神韻紐約藝術團23日將到達歐洲巡演第二站,比利時的安特衛普。這是神韻第二次來到安特衛普,去年看過演出的比利時政要對神韻的到來感到非常高興。

神韻連續兩年選擇在鑽石之都,歐洲第二大港口城市安特衛普演出,安特衛普的市長米婭德斯坎福萊爾(MiaDeSchampelaere)對此非常自豪:「我非常期待神韻藝術團再次來到我的城市,比利時安特衛普。」米婭德斯坎福萊爾還是比利時聯邦國會成員,去年的演出給她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

比利時聯邦國會成員米婭德斯坎福萊爾「那真是一場非常特別的奇觀,我希望安特衛普所有的人都能去看演出。」

比利時參議院參議員帕特理克.凡.科潤克斯分(PatrickVanKrunkelsven)說:」去年我看了演出,對其由衷的讚賞,而且我能夠接觸到真正的中國文化。神韻晚會是一個非常純正的演出。我希望你們今年能再次欣賞她。」

比利時國會議員尤斯‧查伯特先生則形容看神韻演出是他一生中最美妙的刻之一:「是我一生中最美妙的刻之一,因那是一非常棒的演出。所以我非常高能去安特普看演出,而且演出結束的時候我有點傷心,我不得不回家了。」

神韻巡迴藝術團去年造訪位於歐洲心臟部位的比利時,三場演出幾乎場場爆滿。觀眾中不乏歐盟和比利時政要、藝術家、商業巨頭等。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蕭然、李月比利時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Best Show! 神韻藝術團世界巡演

台資深攝影家讚神韻完美無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