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2009年2月9日訊】互聯網技術也進入到了司法領域。印度正在測試一個「網上法院」審案系統,希望通過應用互聯網技術來加快法院審理案件的速度。

印度有關部門2月8日表示正在測試一個網上審案系統以加快法院對案件的審理速度。

印度最高法院大法官巴拉克裡希南(K.G BALAKRISHNAN)參加了在西部一個法院為首次測試這一系統所舉辦的開幕式,巴拉克裡希南表示他相信這個新的電腦網絡系統可以加快法院審理案件的速度,「網絡審案將會幫助我們的審案系統和整個司法系統。我們可以在網上直接與法醫部門聯繫,這樣可以加速審案的速度尤其是對刑事案件的審理。」

印度政府官員說如果這個系統測試成功的話,下級法院也將會開始使用這種審案方法。

古吉拉特邦高等法院法官札維利(KALPESH ZAVERI)說,「目前我們正計劃連接所有主要的公民法院使用這個網絡審案系統,隨後地區法院以及分區法院也會使用這個系統。」

這個網絡審案系統配備先進的視屏會議設施,並可以通過衛星直接聯繫法醫實驗室和審案警官辦公室,這樣法醫和審案警官以及被告一起在視屏會議上出現。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視頻百科 拓展您的視野 VIDEO PEDIA

看神韻新年晚會 漸成美國人時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