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2009年2月6日訊】神韻巡迴藝術團在達拉斯的表演日前圓滿結束。演出帶給觀眾們從未有過的美好感受和心靈震撼。觀眾們期待著演出團明年再次光臨。

2月4日晚,神韻巡迴藝術團在達拉斯全部三場演出圓滿落幕。藝術家們的表演帶給觀眾們驚喜和對中華文化的深入瞭解。

(營銷公司總裁 作家克裡斯-布萊克)在我五十年的人生當中,我從沒看過這樣的演出,如此的美妙和精緻,真的讓我心花怒放。

(健康食品公司總裁雪萊-瑞德)節目中的故事很容易理解,主持人對文化歷史的解釋對我們很有幫助。如果有一天我們去中國,我們對她會有更深的理解。

(市府新聞部主管 古萊格-斯沃爾)我喜歡參加文化活動,瞭解不同的文化歷史,今晚我學習到的文化歷史,是通過舞蹈音樂和故事。所以這不僅是欣賞音樂和舞蹈,更是一個學習文化的好機會。

(BlueCross保險公司軟件工程師) 我們期待明年再看你們的表演,太好了。

(營銷公司總裁 作家克裡斯-布萊克)千萬別錯過這千載難逢的機會,仙境般的美麗。

這是新唐人記者王凱迪在達拉斯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Best Show! 神韻藝術團世界巡演

神韻西雅圖首演爆滿觀眾盛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