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2009年1月19日訊】來自全球退黨服務中心消息,近日有聲明退出中共的上海拆遷戶表示,當地政府和開發商官商聯合起來,搶奪老百姓的房產,暴力強拆民宅,老百姓申訴無門,上訪都被打擊報復,很多上海拆遷戶家破人亡,寒冬中四處流浪,無家可歸。

上海拆遷戶詹女士表示,共產黨統治下毫無人權,口口聲聲宣傳為民服務,實際上都是騙人的謊言,老百姓權益受損後都申訴無門,因此,她決定與共產黨劃清界線。

詹女士說:「我是加入過團員嘛,還是要退的,實在是沒有一點人權嘛。特別是這次動拆遷上,體制上的出現問題了,口號是維護老百姓合法權利,實際上,就是利用職權侵犯老百姓的合法權益,侵犯了以後,得不到保障。」

詹女士還表示,當地政府和開發商官商勾結聯合起來,搶奪老百姓的房產,很多拆遷戶家破人亡,流落街頭,為了討回道她多次上訪都被抓,被迫害生病,親人也受連累和驚嚇。

詹女士說:「先發強遷令,而後發拆遷通知書,這程式完全顛倒違法的。強拆的當天,給我打的當場昏死過去,昏迷11天,搶救40天,病還沒有治好,就強製出院了,為了這強遷,家裏一下就死掉三個人,這一下,我們都慘不忍睹的。上訪,警察給弄進去。我現在四處流浪。他是希望你全死掉,才好呢,他們的錢全部倒袋子裡去,根本不考慮老百姓的死活問題啊。」

新唐人記者陸芳、熊斌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豈能錯過!

國產惠氏奶粉結石兒家長投訴無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