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評胡錦濤在中共十七屆三中全會的祕密報告

伍凡:各位觀眾好,現在是獨立評論。最近香港《爭鳴》雜誌報導,胡錦濤有個內部祕密講話。今天我們來分析這個祕密講話。

草庵:2008年11 月香港出版的《爭鳴》雜誌透露,胡錦濤在2008年10月9日中共十七屆三中全會上作了一個秘密報告,對中共面臨的危機作了空前嚴峻的估計。
關心中國大陸情勢的讀者們對《爭鳴》雜誌有一種看法,該雜誌刊登的文章相當多的內容是中共高層的內部消息,以小道消息的方式傳到香港,刊登在《爭鳴》雜誌上。所以對這類小道消息要有所鑑別,以免被誤道。最好我們先確定胡錦濤是否真的做了祕密報告。

伍凡:是的,你這個擔心是有道理,並且也有事證的。為了證實胡錦濤的內部祕密講話的可能性,我想用二個事實來旁證。第一個事實是在中共十七屆三中全會後不久,由中共中央組織部主持,召集全國2,000多名中共縣委書記在中共中央黨校舉辦《預防突發事件》專題培訓班,對中共縣委書記們緊急集訓。究竟是什麼原因促使中共要主辦這個緊急集訓?可以估計,這與胡錦濤的祕密報告有關。中共中央組織部長李源潮最近在中央黨校縣委書記專題培訓班所作報告說,應當把保證平安作為第一責任,對突發事件「發現在早、處置在小」。可見胡錦濤的秘密報告,並非嚇唬人的空話,而是對中共全黨的一個緊急動員令,應對前所未有的危機。

草庵:《爭鳴》雜誌透露,胡錦濤的秘密報告列舉了中國政治、經濟和社會的十八大問題。

政治領域的問題包括︰黨的高級幹部理念、理想的失落;領導普遍懶、散、軟、疲、墮;拉邦結私十分嚴重;地方、部門對中央決策各取所需,陽奉陰違。

經濟領域的問題包括︰解決』三農』問題總體遲滯,存在嚴重的決策問題;宏觀調控受到地方主義嚴重干擾;內需嚴重不足,貧富繼續分化;股市非正常下跌,股民信心動搖;失業率高企,9月底城市失業人數高達3,500多萬人,還將繼續惡化。

社會領域的問題則包括︰黨政、公安與人民關係緊張,處於對立狀況;拜金主義,唯利是圖意識籠罩社會;交通和公共秩序混亂;黑勢力、黑社會滲入黨政、公安、司 法,活動猖獗,傷害民眾;青少年犯罪率大幅上升;色情、賭博,吸毒在全國城鄉蔓延,已動搖社會正常秩序和正常生活,危害新一代成長。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視頻百科 拓展您的視野 VIDEO PEDIA

百姓冤情無處申 憤然真名退中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