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12月15日訊】14號,湖北武漢經租房業主肖昌海等四人到長沙探望全國經租房維權代表王季勇,遭到跟蹤而來的國保抓捕,王季勇在派出所把人救出來,但遭到國保人員扭傷手指,目前關押在長沙市望麓園派出所,並從當天起開始絕食抗議。

王季勇的兒子王方告訴記者,他的父親王季勇14號中午被長沙市望麓園派出所非法關押,到目前為止沒有給家屬任何說法。

王方:現在就被扣在那個派出所裡面,扣人的話一定要給說法,就是因為甚麼被抓了,現在甚麼說法都沒有,限制他人身自由,然後現在我爸從昨天開始已經絕食了。

王方表示,四名武漢經租房業主近日到長沙探望他父親,遭到武漢國保跟蹤,國保沒抓到人就對他父親下手,將其右手中指扭傷,準備以妨礙公務罪關押。

王方:肖昌海他們是湖北的,準備去北京上訪。在抓他的時候,當時武漢國保沒有提供任何的手續來抓肖昌海,所以當時我爸和周邊的群眾就阻止他抓,那個武漢的國保沒有抓到肖昌海,然後武漢的就把我爸抓了,右手手關節的地方脫臼。

記者打電話給肖昌海的母親,他的母親說肖昌海已經被警方押回當地關押。經租房是中共於五、六十年代將人民的房屋強制沒收並出租,1966年起將所有經租房收歸國有。幾十年來經租房業主依法維權都遭到當局打壓。

新唐人記者熊斌 特約記者 田溪 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Best Show! 神韻藝術團世界巡演

大陸醫生爆料:豬飼料中含有哮喘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