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月前在加拿大多倫多上演了6場神韻中秋晚會。幸運的蘭從幾千名現場觀眾中被抽中獲得一條珍珠項鏈。在贊助商瑞帕斯的珠寶店裏,兩人回憶起晚會還讚不絕口,並期待著明年1月的新年晚會。下面是多倫多記者的報道。

在柬埔寨長大的華僑蘭沒想到自己會如此幸運。在神韻中秋晚會幾千名現場觀眾中,她是唯一一位獲贈珍珠項鏈的中獎者。

[柬埔寨華僑 蘭] 「這是第一次中獎。我很開心。」
蘭看過兩次神韻晚會,她喜歡舞蹈和打鼓的節目。「我很喜歡,因為他們舞蹈跳得很好看。還有那個打中國的鼓,也是很好看。」

獎品的贊助商瑞帕斯先生在多倫多的頂級商業街BLOOR大道上經營這家珠寶店35年了,他幾乎每年都會獲得幾項珠寶設計的大獎。瑞帕斯認為神韻晚會完美無瑕。

[侯爵珠寶店 瑞帕斯〕「太精彩了。演出結束時,我告訴我太太,整個演出太完美了,沒有一點瑕疵,所有的一切都那麼完美。」他說他和太太尤其喜歡表現法輪功學員堅韌不屈的那個舞蹈。

「(演員)非常投入,他們臉上的表情,演出太精彩了。我們真的完完全全沉浸在其中了。」
瑞帕斯還表示很高興能夠贊助神韻晚會。「當我看見一些事情,或者一些人為大家帶來益處的時候,我不介意為它出一份力。」

現在,瑞帕斯和蘭都期待著明年1月再和家人朋友一起去觀賞神韻新年晚會。

[柬埔寨華僑 蘭] 「我的朋友說很好看。她一定會去。我說我看兩次了,好看我才回來再看嘛。」

[侯爵珠寶店 瑞帕斯] 「是的,我會去做的,沒有問題。」

新唐人記者秋旻加拿大多倫多報道。



其他推薦:
2008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小提琴,聲樂,舞蹈,武術,鋼琴,漢服設計,油畫,廚技,攝影) NTDTV GLOBAL COMPETITION SERIES

看動態網:曉天下事

杭州逼遷導縱火 數千村民聲援死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