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記者蕭然李月比利時報導)新唐人對大陸播出的信號中斷,引起比利時政要的關注,比利時參眾兩院議員,以及歐洲議會議員紛紛表示支持新唐人對大陸的信號儘快恢復.

比利時聖‧特雷頓市市長路德維希‧範登候夫表示,作為比利時眾議院司法委員會主席,他有責任對這個世界上存在的問題採取措施,有責任對此發表他的看法:「我反對(歐衛)的做法,我認為要想民主,新聞自由是很重要的,作為比利時人,作為議會議員,作為市長,我無法理解歐衛的行為。」

資深議員帕特裡克‧範科斯高分是比利時參議院司法委員會主席,他表示:「我們會嚐試,和歐衛公司的高層探討這個問題,我們也會要求首相調查此事。」

比利時歐洲議會議員巴特‧斯泰斯在他的官方網站上開闢專版介紹了歐衛事件。

另外還有六名比利時歐洲議會議員簽署信函,要求歐衛恢復新唐人對華信號。



其他推薦:
2008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小提琴,聲樂,舞蹈,武術,鋼琴,漢服設計,油畫,廚技,攝影) NTDTV GLOBAL COMPETITION SERIES

New Tang Dynaty Television

意大利藝術家說公正自由重過奧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