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台消息)奧運火炬將於6月21日星期六抵達西藏首都拉薩。此前,國際人權組織大赦國際表示,自今年3月爆發的西藏事件以來,西藏人權狀況沒有任何改善,仍然有近千名藏民被當局無理關押。

今年3月,中國藏民在西藏以及周邊地區舉行大規模抗暴遊行,反對中共政府對西藏的暴政,卻遭到中共當局的殘酷武裝鎮壓,引起國際社會譴責。

3個月後,國際人權組織大赦國際公佈一項報告指出,在奧運即將展開的時候,中共仍然鐵掌控制西藏,目前仍然有近一千名藏民被無理關押,未進入任何法律程序。

大赦國際中國專家法蘭希(Corinna-Barbara Francis)表示:「我們獲得了證據確鑿的報告,仍然有數百人被關押,數百名和平示威者被毆打,我們也獲得了不少藏民被當局迫害致死的報告。」

「三個月後,中共的嚴密管制仍然不能消除藏民的個人抗議行為。這證明中共政府並沒有解決抗議背後的人民不滿等諸多問題。」



其他推薦:
2008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小提琴,聲樂,舞蹈,武術,鋼琴,漢服設計,油畫,廚技,攝影)

看動態網:曉天下事

開發商蠻拆官方漠視居民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