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團客目前在大陸仍有5個團體、共108人仍然處於下落不明的失聯狀態。13號下午有22位參加嘉禾旅行社大陸四川旅遊的旅客,由中國成都飛抵小港機場。吳姓團員表示,發生地震後,中共官方電視台竟然只是播報如何預防地震,卻沒有報導災情,跟台灣的媒體不一樣;團員張小姐透露,強烈地震發生當時,警察公安人員竟跑得比旅客還快,完全不顧旅客的安危。

嘉禾旅行社團員吳先生:「公安人員跑得好快,他們反而沒有把旅客的安全放在心上,公安人員跑得快,機場工作人員也跑得快,結果所有旅客也跟著跑,不過機場上面浪板的聲音,真的很恐怖。電視只有警示預防地震,他們沒有報導災情,跟台灣的媒體不一樣,我們台灣媒體第一個反應就是死傷多少人。」

22位團員是透過連絡台灣親友才知道四川省汶川縣發生規模達芮氏七點八嚴重的大地震!

嘉禾旅行社團員張小姐:「地震發生時,(機場)辦理小姐拔腿就跑,我們看到她們跑就跟著跑,就是她們跑得比我們快就對了。」

記者問:妳對大陸這一次的處理方式,個人感覺如何?以後還會想去嗎?

嘉禾旅行社團員張小姐:「不去了,大陸不想去了,就是覺得他們處理事情方面,比較讓我們不敢茍同,下次不想去大陸玩了。」

中國四川省汶川縣12號發生強烈地震,目前已知死亡人數至少超過一萬人。陳水扁總統已經指示行政院整合民間團體資源,盡力協助大陸震災救援及重建工作。

新唐人亞太電視李涓榕林宏觀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2008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小提琴,聲樂,舞蹈,武術,鋼琴,漢服設計,油畫,廚技,攝影)

人權聖火抵達車城之都—底特律

胡錦濤訪日法輪功學員國會前請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