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在台中清泉崗基地旁的大雅鄉忠義村中,有不少大陸籍配偶,其中大多數都來自四川,有過九二一地震的經歷,當家鄉發生大地震,遠在千里之外的這些大陸籍配偶,十分關心家鄉的情形,想到傷心處眼眶還泛淚。

盯著電視,注意救災的情形。這群來自四川的大陸籍配偶,關注家鄉的災情。不少人的眼睛泛著淚光,因為他們多半經歷過九二一地震,當年的經歷加上故鄉的災情,讓他們有感觸也有傷心。

因為心裡頭難過,有人請假沒上班。其實這些大陸籍配偶在地震發生後,就急著和家人連絡,每個人都打了十多通電話才連絡上。

隔著千里之外看著家鄉的災情。這些大陸籍配偶知道所有親戚平安後,只希望被埋在瓦礫堆的災民能平安脫困。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北綜合報導


其他推薦:
2008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小提琴,聲樂,舞蹈,武術,鋼琴,漢服設計,油畫,廚技,攝影)

軍政府拖延國際救援 緬甸災民危急

神韻世界巡迴圓滿落幕 演出爆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