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義大利南塔羅地區議會議長帕爾,星期天(5月11日)在印度北部的達蘭薩拉與西藏精神領袖達賴喇嘛會面。帕爾說南塔羅地區議會在上個月通過了一項決議,一致譴責中共當局對藏人抗議的暴力鎮壓,並表達對藏人的聲援和支持。帕爾同時還表示讓中共舉辦奧運是一個錯誤決定。

帕爾在新聞記者會上說:「讓中共舉辦奧運會不是一個好決定,因為中共不尊重由聯合國正式承認的基本人權,因此義大利南塔羅地區議會的所有16個黨派,在今年4月16日通過決議,一致譴責中共當局對西藏人抗議進行暴力鎮壓,並表達對西藏人民及其精神領袖達賴喇嘛和西藏流亡政府的支持。」

帕爾還表示,奧運火炬是自由和友誼的象徵,不應該在仍受中共暴力鎮壓的西藏及其週邊地區傳遞。他同時也呼籲中共當局,允許西藏人擁有言論和資訊自由的權利。

帕爾說南塔羅地區議會在全球化的背景之下,支持民主和非暴力的原則,呼籲中共當局釋放中國所有的政治犯。

西藏流亡政府副議長卓瑪(DolmaGarry)對南塔羅地區議會對藏人的支持和聲援表示歡迎,並希望義大利政府和歐洲議會,能考慮南塔羅地區議會的這項重要決議,並立即採取行動。

新唐人亞太電視國際新聞部編譯


其他推薦:
2008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小提琴,聲樂,舞蹈,武術,鋼琴,漢服設計,油畫,廚技,攝影)

台灣新竹慶祝法輪大法日

北京外來打工者子女教育成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