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我們曾報導過重慶法輪功學員江錫清,疑被警方活體火化的消息。27號,江錫清的小女兒江莉發表公開聲明披露,因為堅持查明真相,家屬受到死亡威脅。她公開譴責重慶當局的不法行為。28號下午,江莉原計畫搭乘5點50航班:飛往北京上訪,她在登機口被上海警察、便衣和公司人員控制、失去自由。

江家子女因為父親被活體火化,不肯配合重慶當局簽字拿回父親的骨灰,堅持查明真相為父親討回公道。當局因此以死亡威脅逼迫家屬寫保證。

江錫清的小女兒 江莉:「目前重慶幾位親人給當局的保證,都是在死亡威脅之下被迫違心寫的。重慶當局將迫害延伸到上海,要求我單位上海航空公司讓我寫不准去北京上訪的保證書。換我的工作崗位以便於監控我。」

江莉希望上海當局和她的公司不要再配合參與對她的迫害。她將保留隨時控訴的權利。考慮日後可能出現意外,江莉以公開方式向外界聲明。

江錫清的小女兒 江莉:「無論是我被關押,受迫害,或在任何情況下的聲明都無效,今天的聲明才是事實的真相和我真實的願望。」

江莉透露,同是法輪功修煉者的母親也被關押並受到酷刑折磨,目前有生命危險,但地方當局仍不肯放人。

江錫清的小女兒 江莉:「重慶公安還採取多種暴力、欺騙、利誘等手段迫害我們子女和親屬,不准我們發聲。」

據瞭解,江錫清原是重慶地稅局退休幹部。因為堅持對法輪功真善忍信仰,奧運前被非法抓補後判刑一年,妻子羅澤會被判刑8年。幫助江家子女查明真相的律師張凱和李春富受到重慶警方吊拷、毆打及審訊,職業受到當局的阻撓,李春富今年的執業年核尚未通過。

新唐人記者 白梅 珠迪 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神韻藝術團-展現神傳文化

【中國禁聞】聯合國峰會 多團體籲人權抗議中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