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幫助弱勢婦女為宗旨的國際蘭馨交流協會,為了協助那瑪夏鄉的災區婦女,28日上午,在屏東捐贈了一部箱型車,方便運送物資到災區。

這次風災雖然重創南台灣,但在社會公益團體的協助下,災區正逐步的復原中,國際蘭馨交流協會也參與了多項救災的工作,28號為了便於運送人員物資到那瑪夏災區,特別捐贈了一部箱型車,由從小在家暴家庭環境中長大,因信仰而熱心公益的原住民婦女江淑華代表接受。

國際蘭馨交流協會台灣專區總監洪 陳秀招:「把我們的愛心送到災區。幫助一個婦女就是幫助一個家庭,也許無形中也幫助很多人,希望我們蘭馨的愛心,能夠藉此發揮到各地。」

屏東國際蘭馨交流協會會長 盧麗珍:「謝謝我們總監區,第一站在我們屏東做一個落實的四輪傳動車的捐贈。」

國際蘭馨交流協會是聯合國承認的非政府組織的婦女服務社團,目前已有120個國家加入,會員人數達十萬餘人,主要的宗旨就是幫助婦女。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美華 張國華 在臺灣屏東的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神韻藝術團! 嘆為觀止!

【中國禁聞】北京餐廳爆炸系人為 十一氣氛恐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