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港泛民主派立法會議員星期五召開會議,商討政改方案問題並達成三項共識。議員表示,民主要靠全港市民團結爭取。

經過將近兩小時的討論後,召集人何秀蘭表示,泛民主派立法會議員就政改方案達成了三項共識,包括去信要求行政長官曾蔭權提早與23名議員開會商討﹔成立工作小組每週討論,就爭取政改的工作及時間表定出細節。他們亦會舉辦民間座談會聽取市民意見。

香港立法會議員何秀蘭:爭取民主都不只是我們各黨各派二十幾個議員的事,其實是要全香港人團結在一起。希望市民都給多一些意見給我們,各黨派也都會自己在區裏面派發單張,互動宣傳,廣納大家不同的看法,我們希望這次政改的爭取是和香港市民一起做的。

職工盟立法會議員李卓人也表示,工作小組會找出一個對中共政權及香港特區政府施以最大壓力的辦法來推動政改。

香港立法會議員李卓人:現在我覺得差不多泛民主派是向特區政府和中央開始宣戰。無論我們用甚麼方法去打這場仗,其實最重要是得到香港市民本身的參與和支持。

何秀蘭說,泛民主派除了會嚴肅考慮五區總辭的方案外,也會商討其他同樣能夠引起公眾關注及推動政改的方案。

新唐人記者辛玲香港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視頻百科 拓展您的視野!

神韻藝術團10月加拿大多倫多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