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日中國四川省成都市郫縣「國際大都會」業主在網上投訴,當地政府16年來沒有解決他們的產權問題,而且樓房品質問題很多,治安狀況也很差,四川大地震後漏水嚴重,業主們感到自己的生活受到影響,但是又投訴無門,倍感無奈。

業主蔡國良的夫人告訴記者,他們2,000多戶業主16年來都沒有拿到產權。現在房子品質也出了很多問題。

蔡夫人:「我們的房子已經16年了,沒有給我們辦產權。現在有的人手上是一張白紙,甚麼都沒有,房子也沒有拿到。

通過512大地震過後,很多住戶的房子漏水,進廚房、上廁所要打雨傘,很多房子都是一層一層的漏水,所以我們生活的特別困難。」

業主劉女士也告訴記者,當地的治安狀況很差。他們去上訪時,接待人員的態度非常不好。

劉女士:「沒有安全感,我就不敢在那住,治安條件也很差,綁架啊、入室盜竊啊、還有失蹤的人啊,至今都沒有破案的。」

另一位業主明女士表示,當初驗收房子檢查品質時就發現了很多問題。

明女士: 「我們是老百姓,我們也找不到開發商,開發商是你們政府引進來的,還是要你們政府出面去找開發商回來解決我們的問題。」

「國際大都會」是1993年由當時的省長肖央引資開發的房地產項目,港商陳冠傑1996年一去未歸,肖央已經去世,有170多位老年業主直到去世,也未能解決他們的產權問題。

新唐人記者 陸芳 李明 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退出共產黨(首頁) QUIT CCP

神韻員林加演 觀眾一看再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