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9日,澳洲紐省高院就華裔畫家、悉尼法輪功學員章翠英以酷刑罪和種族滅絕罪起訴前中共領導人江澤民、中共政法委書記羅幹以及610辦公室一案再次進行聆訊。下面請看報導。

當天的聆訊法庭要求原告律師補充材料,並將於7月20日再次開庭決定此案的上訴日期。

紐省法輪大法學會成員瑞卑絲克女士說(Kay):【錄音】』今天我們在紐省高院進行了直接聆訊,就去年11月的庭審豁免決定提出上訴的要求。』

據悉,在中共一再施壓的情況下,澳洲律政部介入此案並向被告簽發豁免證書,但原告方提出人權罪犯不應享有』外交豁免權』。瑞卑絲克女士認為,作為人權公約簽署國,中共一再違反人權,並想利用外交豁免逃脫法律的制裁,這是絕對行不通的。

【錄音】』這個案件獲得了澳洲普羅大眾的大力支持,我們有信心繼續走下去,因為中共江氏集團發起的這場長期的對法輪功學員的鎮壓不僅針對的是澳洲的某一個公民,而是整個中國的廣大無辜民眾。』

原告章翠英女士表示從2004年起到現在,訴江案一直受到來自中共以各種手段的干擾和破壞,並試圖利用各種利益的誘惑迫使西方國家低頭,章翠英表示,她是不會因此而退縮的。

【錄音】 』我提出上訴,不能同意給江澤民和迫害法輪功的元兇豁免權,我們要結束這場迫害就是要把迫害法輪功的元兇送上法庭。』

從去年9月至今,章翠英和悉尼的法輪功學員堅持每天在紐省高院外向過往行人征簽,獲得附近法律界、政府機構人士的大力支持。

【錄音】』在高等法院征簽已經有8000個了,包括律師、法官他們都很關心我們,他們說謝謝我們,祝我們勝利,並說要到教堂為我們祈禱。』

新唐人記者朱麗澳洲悉尼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New Tang Dynaty Television

神韻員林加演 觀眾一看再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