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人:各位觀眾大家好,歡迎收看《熱點互動》熱線直播節目,很高興又與您在紐約的攝影棚見面了。中共對於訊息審查是絕不鬆手的,它的蠻橫無理以及反潮流,我們可以從谷歌退出中國市場略知一二。

那麼奇怪的是,中國最大的搜尋引擎之一「百度」,在日前居然可以在正常操作的情況之下搜索到「訴江案」,以及一些其它敏感的詞彙。為什麼百度會在這個時候「洩漏國家機密」呢?這個事情各界猜測不一,我們也希望聽聽看各位觀眾朋友您的意見。除此之外,不管這個結果是怎麼樣,但是「訴江案」這個事情必然大有看頭。

我們就想利用今天一個小時的時間和各位觀眾來談一下「訴江案」本身的發展情況,以及迫害等等相關事件。歡迎各位觀眾朋友播撥打我們的熱線電話和我們一起進行討論。首先跟各位觀眾朋友介紹一下我們現場的兩位特別來賓,第一位是參與全球「訴江案」的人權律師朱婉琪女士。

朱婉琪:主持人好,各位觀眾大家好。

主持人:第二位是大家非常熟悉的橫河先生,橫河您好。

橫河:元慶好,大家好。

主持人:各位觀眾朋友,我們對於百度上面能夠查到「訴江案」這個事情,各界的探討已經很多了,但是我們還是希望利用這個時間為各位先放一段影片,來看一看這個事情的來龍去脈是怎麼回事。

(影片開始)

3月31日下午,國內網民在百度搜索網站搜索到「訴江案」的有關新聞和各方反饋,打開後甚至裡面還有視頻,搜索結果分別有280多個頁面。而在過去,這條消息一直被嚴密過濾封鎖,這次網民不需要「翻牆」就能看到,令中國和海外的網民震驚。

國內很多網民都在興奮的議論這件事情,有的網友說,是不是江蛤蟆在體制內失勢了?還有的議論,這實際上是向全國人民公開說胡氏保守派從而導致江自己被起訴的真相曝光,應該說江這次被曝光是胡的反制手段。

中共政壇圍繞十八大的權力鬥爭正日益加劇,據海外網站近日披露,去年十一慶典之後,江澤民寫給中央政治局一封親筆信,標榜自己代表改革派,指責胡錦濤是保守派,追究阻礙政治變革的責任。而江派推舉的習進平不理睬胡錦濤主張不得外洩,在中央黨校將這封信傳達給100多位副省部級幹部。

《中國事務》主編伍凡對《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台說:「習近平把江澤民一封給中央政治局的信把它公開了,指責胡錦濤是不推行政治改革的罪魁禍首,那麼胡錦濤現在進行反擊:你是反人類罪的罪魁禍首,你應該受到審判!他通過百度把它放出來了。」

湖南民間學者中國二戰史研究會會員呂加平,去年12月在網上發表公開信,揭露江澤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詐騙問題,並要求中共相關部門對他進行調查。他個人推斷江澤民已被控制。

香港《開放》雜誌總編金鐘對呂加平的分析不以為然:「我覺得也不是一個那麼太有力的證明,證明他出了事了,你說他好久沒有露面,如果要猜測的話,我說是身體不好或者有病。」

外界披露,江澤民去年參加十一慶典之後大病不起。有分析認為,在中國現在的政治社會環境下,以江澤民的「二奸二假」歷史問題將他軟禁,確實存在可信度的問題。外界分析指出,江澤民欠下的最大的血債是對法輪功長達11年的殘酷鎮壓,億萬法輪功學員及家屬遭到迫害和牽連,至少3千多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這才是江澤民的死穴所在。

伍凡:「在中南海高層有一班人在正有意識、有計畫、有準備的和鎮壓法輪功的血債人物,那就是江澤民、羅幹、周永康劃分界線,以便在今後有可能採取的政治大動作、大清洗做準備。」

目前,法輪功學員在全球至少有50多個訴訟案,依「反人類罪「酷刑罪」、及「群體滅絕罪」控告江澤民和其他主要參與鎮壓的23名中共官員,至少有30個國家,超過70名律師幫助法輪功的這些起訴案,在全世界引起了極大的反響。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展現神傳文化

神韻帶來嶄新的文化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