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費城的演出讓幾千名現場觀眾受到深深感動。來自西藏的洛桑就是其中的一位。他表示神韻演出展現了真正的中國文化,看演出感覺特別親切。請看詳細報導。

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費城美利安劇院(MerriamTheater)的四場演出於12月21日全部結束。來自西藏的洛桑看了演出非常感動。

洛桑﹕「這樣的舞蹈應該在中國大陸﹐不在外面。但是偏偏在外面看到這樣一個精彩﹑很濃厚的一個中國文化(演出)﹐可以代表五千年的中國歷史和中國文化。現在那個『春節晚會』上的那些是根本代表不了中國五千多年的文化﹐也代表不了整個漢族的文化﹐那個什麼都沒有﹐好像是空空的。這個就是真正有價值性的文化﹑舞蹈。你看那麼多的人掌聲雷雷﹐就是因為很精彩﹐演得好﹗」

洛桑認為﹐真正的中國文化被中共政權破壞了。

洛桑﹕「比如說我們西藏也是一樣的﹐真正的西藏文化在即將慢慢慢慢的消失了。還是一樣的﹐漢族也是在整個大陸裡面真正的文化沒有多少了。」

他說藏族舞蹈節目雪山歡歌讓他感到特別親切﹐說節目以著名的梅裡雪山為天幕背景﹐他的家鄉就在梅裡雪山附近。

洛桑﹕「本來那個雪山叫做『卡沃噶博』﹐漢文就是梅裡雪山﹐這是真正的圖片﹐梅裡雪山的圖片﹐我就是在滿康﹐就在梅裡雪山附近﹐所以感到很親切。舞蹈也跳得特別好。我們藏族人好像就是這樣跳的﹐比較難的﹐特別好。」

新唐人記者在費城綜合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視頻百科 拓展您的視野 VIDEO PEDIA

結石兒家長稱免費醫治是當局騙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