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教皇本篤十六世星期一表示如果人類要生存,人類的生態學必須得到承認和尊重,如男人和女人之間的異性愛,就如神的創造物-雨林一樣需要保護,而且同樣重要。

教皇星期一在羅馬教廷發表了年終演說, 他說:「我們需要正確的人類生態學, 人類的本性,如男人和女人, 這個秩序應該得到尊重,這並不過時,鄙視這一點意味著人類的自我毀滅,也是神的創造物的毀滅。」

教皇還說:「人們經常表達的這個詞「性別」的意義往往脫離了造物主, 人類想自己創造自己,自己決定自己的一切,但這樣做,人類就背離了真理,背離了造物主, 熱帶雨林需要我們的保護,但人類一樣需要保護,人類的原則不是與人類的自由相矛盾,而是自由的前提。」

天主教反對同性戀婚姻,在十月一位梵蒂岡神職人員稱同性戀是人類背離的無規律的行為,是一個傷口。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New Tang Dynaty Television

金鐘指神七港澳行中共露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