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進客家莊,熱情好客的客家人總是讓人感到賓至如歸。今年台灣客家博覽會將在台北縣三峽舉辦,展覽活動共分成11大展區,包括客家文化主題區、特色商品展售區、客家美食、客家藝文展演區、以及客家信仰區等,並有超過400場以上之客家藝文表演活動,好「客」的你,千萬別錯過今年客家博覽會精彩的展出。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台灣客家博覽會」,今年以「好客連年」為主題,呈現台灣客家之歷史風貌、文化傳承及客莊產業的多樣性,讓更多的國人有機會認識客家之美。博覽會展出將從今年12月27日至明年2月15日,為期51天的盛大活動。

聽完了好聽的客家樂曲,讓人想不禁想更進一步的瞭解「好客連年」的客家風情

客委會主委黃玉振特:「有好吃好看的,也有好玩的,同時也有好買的,所以我們歡迎除了客家人之外,其它的族群如果你想要瞭解客家文化之美,客家美食之美,客家產品之美的,一定不要錯過這個好機會。」

客委會主委黃玉振特別邀請民眾一起來體驗客家文化中的好客精神。

行政院客家委員會主任委員黃玉振特:「以好客的心情來歡迎所有的好客人,同時我們也希望為所有的國人帶來年年的好運,所以說我們說好客連年,也是好運連年。」

新人唐亞太電視陳政祥邱雨農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神韻藝術團-展現神傳文化

國際人權日 中國民眾外交部請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