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京時間2008年8月31日16 時31分,在四川攀枝花市仁和區、涼山彝族自治州會理縣交界發生5‧6級地震。會理縣交界(北緯26.2度,東經101.9度)發生5.6級地震。此次地震與30日6.1級地震在同一地點。據中共官方媒體報道,攀枝花地震至少造成了32人死亡,數百人受傷,20多萬間民房受損或倒塌。

此次地震與30日攀枝花地區6‧1級地震在同一地點,震源深度為10公里。市內有明顯震感。地震災區至今發生300多次餘震。

據中共官方媒體新華社報道,攀枝花6.1級地震已造成四川、雲南兩省80餘萬人受災,至少死亡32人,其中四川有27人死亡,雲南有5人喪生,截至目前,此次地震造成467人受傷,緊急轉移安置15.2萬餘人;倒損民房25.8萬餘間。

成昆鐵路一度中斷,攀枝花市3座大型橋樑受損,涼山州3座水庫開裂;災區部分基礎設施損毀嚴重。

四川省地震局研究員說,攀枝花地區發生的地震,不屬於汶川大地震的餘震,兩者也沒有直接關係,是一次新的地震。

今年五月十二日四川汶川的八點一極大地震,造成至少八萬八千人死亡或失蹤。



其他推薦:
2008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小提琴,聲樂,舞蹈,武術,鋼琴,漢服設計,油畫,廚技,攝影) NTDTV GLOBAL COMPETITION SERIES

看動態網:曉天下事

台灣創新素菜 盡現中國傳統上海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