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9日晚,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美國首都華盛頓甘迺迪中心歌劇廳的第五場公演持續升溫。華夏五千年古老神傳文化純正、純善的精神內涵在神韻藝術家們的精湛演繹下贏得了各族裔觀眾的心,觀眾表示期待著神韻明年的演出。

來自多米尼加的羅莎·梅倫德斯(Rosa Melendez )現在住在佛羅里達,這個週末她專門飛到華盛頓來觀看神韻演出:「我昨晚從佛羅里達州來,我的航班晚點大約兩個小時,然後我還需要工作,我在凌晨兩點就起床了。因此,我幾乎一夜沒睡覺,但我真的很喜歡這場演出。我只顧欣賞這臺節目了,要不是你問我,我竟然完全忘了昨晚沒怎麼睡覺的事。因為我太喜歡這個演出了,這是值得的,她使我感覺很好,她給我希望。如果我們寬容,如果我們接受別人,我們就能夠生活在和諧中,這正是這個晚會展示給我們的。所有的和諧和希望,接受和寬容,我們的理解是不同的,但是,他們是非常好。很值得,非常非常值的。請相信我:如果我需要再這樣做一遍,我將再次這樣做。」

瑪亭·瓦瑟是從海蒂移民到美國的:「我認為演出很神聖。我把它稱作一個地球上的天國履歷。舞蹈編導在地球上描繪出天堂中的景象。我感到很舒適,晚會很美,令人振奮,使我重新充滿了希望。」

金融分析師婉納迪婭·巴蕾深深陶醉於今晚的演出:』今天的晚會太壯觀了,真是出類拔萃。編舞和音樂非常優美。我簡直無法相信,這個晚會美的令人無法呼吸。我真的很感動。那些舞蹈演員、歌唱家、鋼琴家,所有的一切,天哪!真是太美了。我無法相信晚會是這麼優美、典雅。晚會的一切美的令人難以置信。我非常陶醉,並期待著明年再來看。」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VIDEO PEDIA(A lot of videos...)

王維洛:南水北調危害大於三峽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