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京奧運會還有一周就要開始了。申奧之初,中共即向奧委會承諾新聞和言論自由,保證奧運時國際媒體可以自由採訪和報道。國人也希望借奧運之機能夠給中國帶來言論自由的轉機,希望憑國際的力量施壓中共改善中國的狀況。

對國際國內要求言論自由的呼聲,中共公佈將在北京的三個公園開設示威區。不過有評論認為:鑒於反中共的遊行示威從未被中共允許過,遠離鳥巢20多公里的示威區等於陷阱,包藏禍心。而在7月31日,一名國際奧委會高級官員承認,國際奧會官員與中共達成妥協,允許中共在奧運會期間封鎖一些敏感網站,包括法輪功、西藏團體、國際大赦、BBC中文網及維基百科等多家網站。在此之前,因為在網路上透露四川地震真相的著名網路作家黃琦,已被關押。

北京奧運能給中國人帶來言論自由嗎?北京奧運是否可能淪為一場大型表演秀?有人說:奧運是否成功取決於如何報道,您同意嗎?北京公園開設的示威區,什麼人才能進得去?民眾能夠暢所欲言嗎?人們如何行使言論自由的權利而不被抓捕?國際社會和國內民眾如何在奧運期間在中國獲得言論自由?

在今天的新唐人電視台熱點互動欄目熱線直播節目中, 將有專家對此進行評論。歡迎觀眾朋友們打電話發表意見、向現場嘉賓提問。

節目直播時間:美東時間週五晚9點至10點,即北京時間週六早9點至10點。

北美熱線電話:1-646-519-2879

中國大陸免費號碼:先撥4007128899 再撥 8996008663

Skype: RDHD2008 語音或文字互動

網路即時同步收看: www.ntdtv.com



其他推薦:
2008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小提琴,聲樂,舞蹈,武術,鋼琴,漢服設計,油畫,廚技,攝影)

熱點話題:周永康操縱海外特務製造事端

九年迫害未止 暴行還在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