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心商品讓人聞之色變,奧運即將到來,國際關注中國人權,不過卻傳出中共當局勞教所、監獄奴工製造的黑心商品,正在西方國家的超級市場上架販售。北京清華大學99級博士生黃奎,因為修煉法輪功在廣東省看守所、監獄經歷了5年非人的折磨後,終於於三個月前來到了自由世界美國,他近日在接受採訪時描述了大陸看守所,監獄對在押人員的殘酷奴工迫害,並希望國際社會能瞭解中共統治下的人權現狀。

2000年底黃奎因參與大紀元網站建設,被廣東省珠海市員警在出租房中綁架到珠海市第二看守所,後轉移到廣東省四會監獄關押,累計關押時間長達五年之久。黃奎描述看守所裏因常年得不到陽光直射,犯人們個個臉色蒼白,生活條件也極其艱苦,而對在押人員最殘酷的迫害就是沒完沒了的奴工工作。

黃奎:「每天要工作16個小時,甚至18個小時以上,晚上還要值一個小時班,他這些產品要出口賺取外匯,看守員警有提成,所以他為了自己的利益就拚命壓搾這些犯人,使勁壓任務也不管犯人的死活。」

黃奎表示監獄看守所給在押人員的勞動強度是任何一個工廠企業都無法企及的,完不成任務輕則挨打受罵,重則要施以酷刑,或是晚上不能睡覺加班完成任務。由於犯人心中充滿怨氣,又不敢對看守員警發洩,只好把這種仇恨注入到這些奴工產品中。

黃奎:「更不可思議的是,我們還要求加工一種食品,就是剪一種開心果,開心果外殼非常堅硬,每人發一把大鉗子把它剪開,那個口不能開太大也不能開太小,馬上手上就磨出了血泡,非常的疼。因為犯人為了更好剪就用水把它泡軟,有的犯人就用自己的小便來泡。」

黃奎說來到美國,每當在超市裡看到MadeInChina的奴工產品,包括裝飾用的膠花、籐椅、竹筐等,心裏就別有一番感觸。

黃奎:「看到這些東西我就在想,在自由社會的民眾很難想像這樣的事情,在中共集權統治的社會裏,他壓搾這些在押的犯人,甚至包括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來生產這種奴工產品,之後他把這種產品出口到發達國家,因為他沒有勞動力成本,所以就非常低價,他賺取外匯然後用這些錢再來迫害他的人民,鎮壓法輪功。」

黃奎呼籲明白真相的民眾能夠抵制這種奴工產品,以減輕中共對在押犯人的奴役迫害。

新唐人記者陳雷晨芳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2008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小提琴,聲樂,舞蹈,武術,鋼琴,漢服設計,油畫,廚技,攝影)

人權聖火傳遞全球網頁

股市慘跌 學者稱將影響社會穩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