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四川大地震已經兩週了,本台記者近日採訪了什邡市鎣華鎮居民,據邢先生描述當地和紅白鎮、八角鎮受災後,傷亡慘重,死亡千餘人,傷者多為婦孺,許多孩童被截肢。目前他們一天只有一包泡麵、兩瓶礦泉水的救援物資,因此經常處於飢餓的狀態

鄰近四川汶川的鎣華鎮、紅白鎮、八角鎮受災後傷亡慘重,邢先生說出外打工的青壯年可說是逃過一劫,但是學生和婦女死亡的多,活著的殘廢多,至少是上百個殘廢人。

鎣華鎮居民邢先生:「現在也都知道往外面跑,他(中共當局)就是沒有通報,通報了那真的就沒有這回事了。我們那醫院裡好多小孩截了腳歐,所以那些人醫好也是殘廢人,他不是截腳就是截手,小娃子又沒有腳又沒有手,我們這土話叫冬瓜人,就是我們老媽子那個醫好也是個掰子。」

邢先生說,當地獲得的援助並不像收音機裡聽到的播報,有大量來自國際間的金錢或者物資的援助。

鎣華鎮居民邢先生:「我們兩三家人住一個帳棚,基本上是自己買、自己搭的吧。死了有千把人死傷的多啊,發到我們那裡真是沒有吃的。有時候一天一包方便麵,只有水,說實話真的不夠。」

邢先生描述,因為死亡的災民太多,有些屍體現在挖出來已無辨認,只能挖大坑一起埋了。鎣華鎮附近的金河磷礦、一個大隊村莊和一個名叫「西部驚奇歡樂谷」遊旅區,還有上萬的人,至今沒有得到救援,據瞭解,部隊已經在山上開道,但是還沒有進去。

新唐人記者陽光梁欣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2008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小提琴,聲樂,舞蹈,武術,鋼琴,漢服設計,油畫,廚技,攝影)

紐約唐人街歹徒攻擊法輪功學員遭警逮捕

救災工作持續 俄羅斯救難傳佳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