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5月9日),日本明仁天皇與正在日本進行訪問的中共領導人胡錦濤進行了短暫的會晤。同時,不滿中共違反人權,武力鎮壓西藏的人群仍持續不斷地進行抗議活動。

星期五,明仁天皇在胡錦濤展開當天行程前,與胡進行了約半小時的會談。

胡錦濤下塌的旅館外,憤怒的抗議者揮舞著西藏及反中共的旗幟,以擴音器表達抗議中共集權統治的聲音。

發起抗議活動的西村周平(ShuheiNishimura)說:「胡要求我們國家的天皇到一般的酒店(與其)會晤,是對皇室的侮辱。」

許多抗議者認為胡錦濤的這個要求是「非常魯莽」且「錯誤」。

此次胡的到訪,日本政府佈署了約七千名的警力,並且與數百名對中共集權政府表示不滿的抗議人士發生衝突。一些抗議者在星期二胡錦濤抵達日本時便緊盯胡的行程,持續表達不滿的聲音。包括,中日在東海的能源問題爭端、中國生?的毒餃子事件,以及中共武力鎮壓西藏等,已經造成日本民眾對中共政權的反感。

儘管中日領導人在日前宣稱東海能源問題已經接近達成共識,但日本媒體仍然認為這個共識缺乏具體結論。

新唐人亞太電視國際新聞部編譯


其他推薦:
2008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小提琴,聲樂,舞蹈,武術,鋼琴,漢服設計,油畫,廚技,攝影)

台灣新竹慶祝法輪大法日

神韻世界巡迴圓滿落幕 演出爆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