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來源:

http://www.ntdtv.com/xtr/b5/2012/02/25/a664442.html

「林書豪奇蹟」,在全球引起關注和思考。很多人認為,「林書豪現象」是信仰造就的人格魅力帶來的結果,不過中共媒體在所謂的破解「林書豪奇蹟」中,把林書豪所說的「要為神的榮耀打球」等有關信仰的談話全部閹割,刻意隱去信仰對人們的影響。而林書豪的謙虛,對信仰的虔誠,讓他從板凳球員到全球為他發燒,確實為他個人創造了一項奇蹟。

「林來瘋」現象不僅在NBA發燒,在全球都可以感受到這股熱力,也讓林書豪成為《時代週刊》及《運動畫刊》的封麵人物。

不過,職業籃球商業壓力的冷酷無比,讓過去一年中的林書豪處於職業低谷,他在NBA連遭兩個球隊釋出,林書豪說,是因為信仰,他一直默默堅持著。

前國家隊運動員陳凱認為,作為一個運動員來說,輸贏是常事,信仰能夠使一個運動員正確對待榮辱。

陳凱:「對他來說信仰能夠使他保持一種自省,對自己順利的時候,成功的時候應該有一種反省,在失敗的時候也不會被挫折所擊倒,人不是總是往上走,都是有上有下,有起有伏,重要的是在裡面學東西,有信仰的人,能夠在這種起伏之中,懂得自己生命的意義,懂得自己要甚麼。」

美國全國性報紙《USA Today》發表社論指出,林書豪重新定義了人們對才能的評價,給全球各地的人們做了最佳的榜樣。在球隊艱難的時候,他一貫專注、具備決心,而在大家把他捧上天時,他卻還是一樣的謙虛,維持對信仰的虔誠。

加拿大籃球教練鞠賓表示,正面教育才能造就積極向上的人才,他認為,中國的教練採取諷刺挖苦的辦法來對待孩子,不能激發孩子對體育的熱愛。

鞠賓:「完全不同體制下的兩種不同的運動,他是在美國制度下的一個美國人的成長經歷,而且他還有信仰,這又是一個很重要的因素,因為信仰使他能夠在困難的時候不放棄。」

而中共喉舌《新華網》2月15日發表的一篇文章,內容竄改並刪除了林書豪去年接受電視媒體專訪時,有關信仰的談話,其他多家大陸媒體也跟進轉載,集體造假。

鞠賓說,在中共的體制中,林書豪連作為運動員的機會都不會有。

鞠賓:「林書豪在中國不具備被挑出來的可能性,他的身高,他的父母,這個在中國肯定是要看的,你父母多高啊,骨齡一測,你今後能長多高,一看你沒這個前途,他就不要你了,在美國不可以,任何一個小孩來打球,你不能拒絕他。」

鞠賓認為,共產黨把體育政治化,扭曲了體育的實質,反而泯滅了人的責任心。

鞠賓:「在中國打球,我算甚麼,我自己做不了主的,我自己的不算的,在美國不是這樣子,我自己對自己的行為負責,在中國你負不了這個責任,這是關鍵。」

鞠賓表示,林書豪的魅力還在於他不是凸顯自己,而是能夠調動全部隊員的潛力。

據瞭解,林書豪不但個人得分優異,助攻也很積極,例如,面對上季NBA總冠軍達拉斯小牛隊時,林書豪寫下了14次助攻的個人最高記錄。

新唐人記者劉惠、李若琳採訪報導。

.更多影片請看新唐人電視台: http://NTDTV.com

*(更新)超值影視音樂影片軟件電子書,超過500部多媒體合輯高速下載(含下載網址及教學說明):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GDS3TazDoE

其他推薦:

《神韻》《SHEN YUN》

神韻百科 深入瞭解神韻藝術

【東方神韻】「真善忍」國際美展 (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中共 鎮壓 人權 九評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