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劇場觀看演出的藝術界人士,對神韻令人耳目一新的演出讚不絕口。觀眾們都認為在昌原只演兩場實在是太少了。

馬山舞蹈協會會長鄭洋子在觀看過演出後,認為演出的服裝和舞蹈動作完美無瑕。鄭會長還說,身為舞蹈家,自己從演出中受到很大啟發。

馬山舞蹈協會會長 鄭洋子:「神韻演出中具有中國特色的背景非常華美,服裝與舞姿渾然一體的效果,帶給我十分精美的視覺享受。具有中華民族特色的服裝和中國舞獨特的韻味,讓我們舞蹈界同行也從中找到不少靈感。」

鄭會長還表示,將向同行們「介紹神韻演出」,並對演出讚嘆不已。

馬山舞蹈協會會長 鄭洋子:「我想把神韻演出介紹給遠方的,其它城市的舞蹈家們,藝術團能在慶南地區進行演出,我們感到非常榮幸。我能看到這台演出覺得實在是太榮幸了。」

來到劇場觀看演出的韓國美術協會顧問及韓國畫家張令俊,對於神韻演出已經在世界巡迴演出數年,而自己卻剛剛知曉深表遺憾。

韓國畫家 張令俊:「神韻演出讓心找到了家。從演出中我認識到,人們在生活中應該本著善心多做好事。演出中有的節目很好看,有的節目讓我心痛。」

記者:「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世界巡迴演出中,不斷為各階層的觀眾們獻上了純正祥和的藝術享受。在昌原為觀眾們帶來全新藝術憧憬的神韻演出現已落幕。神韻演出所帶來的中國傳統文化風已席捲了整個昌原。」

新唐人記者 李涓 在韓國昌原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退出共產黨(首頁) QUIT CCP

世界著名音樂指揮家:神韻樂團指揮太出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