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加拿大亞太司長大衛‧喬高與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在台灣高雄,透過《血腥的活摘器官》一書揭露中共活摘法輪員學員器官的惡行,呼籲民眾不要前往大陸做移植手術。

加拿大人權律師 大衛‧麥塔斯:「我們來到台灣,因為我們試著制止殺害法輪功學員摘取器官的暴行,因為台灣是這個問題很重要的一部分,同時也是解決問題很重要的一個部分。」

據統計,台灣等候腎臟移植的病患,就多達6萬3千人,在等不到適當捐贈的情況下,有不少人透過仲介前往大陸做移植手術,但麥塔斯認為,求保命不是默許惡行的理由。

加拿大人權律師 大衛‧麥塔斯「對我來說,這不是甚麼兩難的問題,也不該被認為是個兩難的問題。你不會去殺死一個無辜的人,來給一個生病的人提供治療。

就像這些人也不會想要為了擺脫洗腎,而去謀殺自己的鄰居一樣。但這就是他們到中國(做)器官移植的實際結果。所以我的意思是,他們需要洗腎或者需要器官移植,並不是謀殺別人的藉口,也絕不應該有人把這個當作藉口。」

南部軍事檢察署檢察長李正雄聽完兩個大衛的演講後表示,活摘器官是前所未有的邪惡。

南部軍事檢察署檢察長 李正雄:「哪一個國家能做到說,兩個禮拜就可以提供鮮活的器官,這是不可能的,這種種的證據,雖然這二個人沒有進入大陸,但是他們從客觀的求證、比對來講的話,事實上已經得到一個結果,這真的是這個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惡。」

隨著兩岸交往日益頻繁,麥塔斯也期待台灣民眾,能將事實真相帶給大陸人民。

加拿大人權律師 大衛‧麥塔斯:「如果我們廣泛的傳遞,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消息,並且制止他們,如果我們在台灣廣泛的傳遞消息,當台灣人去拜訪中國的大陸人,就是解決問題很重要的一部分。」

在台灣短暫停留六天,兩個大衛所言所行,仍在為他們堅持的人權理念而奮鬥。

新唐人亞太電視林宏觀、施怡君台灣高雄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1世界巡演新亮點

全球社區!分享你我的生活!

《時代》雜誌評出最具影響力人物百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