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外國的記者無法現場報導伊朗大選後民眾的抗議情況,伊朗民眾卻利用互聯網不斷把自己拍攝的情況向世界傳播。星期三,一份傳到YOU TUB上的錄像顯示了警方在德黑蘭街頭打砸車輛,繼續鎮壓民眾抗議的情景。

這份視頻名為「小巷中的防暴警察」的錄像,顯示了在德黑蘭街頭,20多位身穿警服、頭戴鋼盔的防暴警察用棍子狠砸停在街上的汽車和摩託車。

目前,伊朗當局繼續鎮壓和封鎖反對派集會、外國記者和互聯網。

伊朗民眾就利用突破網絡技術,把自己拍攝的視頻發送到YOU TUB等國際網站上。

據伊朗媒體報導,已有20名示威者在與警方和民兵的衝突中死亡。

據伊朗警察局長說,在德黑蘭上個月有爭議的總統選舉引起的騷亂中有1032人被關押,但他們當中大部分已經被釋放,沒有警察死亡,但有超過500人受傷。

伊朗憲法監護委員會裁定總統內賈德以壓倒性優勢贏得大選。伊朗溫和派前總統哈塔米星期三表示,這次總統大選是一次針對民主的天鵝絨政變。他還批評當局鎮壓反政府示威,損害國家管治信心。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New Tang Dynaty Television

山東維權人士為癌症縣民眾呼籲遭威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