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在新竹被抗議迫害人權外,安徽省長王三運4月21日率團前往臺南走馬瀨休閒農場時,也再度遇到法輪功學員現場呼喊停止迫害,請看來自臺南的報導。

21日下午,臺南法輪功學員在走馬瀨休閒農場的入口,高舉法輪大法好與停止迫害等橫幅,並呼喊停止迫害的口號,不過大陸招商團似乎害怕面對真相,只見遊覽車加速疾駛離去。

法輪功學員:「我們出來是希望,讓王三運瞭解迫害法輪功是有罪的,我們希望他能夠停止迫害法輪功,善待法輪功學員。」

臺南市議員曾秀娟,也到場聲援,她對大陸官員殘酷迫害法輪功學員的行為,表達嚴重的抗議。

臺南市議員曾秀娟:「我知道,法輪功學員遭受非常無情與非常殘忍的迫害,我覺得,這在非常民主的台灣,是非常難以想像的事,我知道王三運今天會到臺南,我覺得要表達,非常不歡迎王三運這樣的人權惡棍。」

法輪功學員:「法輪功學員是至善、至美,是善良的百姓,為什麼要這樣殘害人民的生命,這是完全違反人權自由,罪大惡極的罪行。」

安徽省長王三運,來台灣所到之處,勢必都將面對來自各界對他在中國犯下人權罪行的譴責聲浪。

新唐人亞太電視史進旺、趙月琴台灣臺南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1世界巡演新亮點

看動態網:曉天下事

神韻昇華人心 觀眾看到回歸真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