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守望教會,由於長期受到北京當局的壓迫及騷擾,該教會信徒被迫只能在露天進行禮拜活動,近期打壓升級,接連幾個星期,警方驅散前往參加禮拜的信徒,還抓捕、軟禁該教會牧師及部分信徒。

北京最大家庭教會之一的守望教會,17號上午在北京紫竹苑公園進行露天禮拜時,警方突然出現,並抓走20多人;而就在一個星期前,警方同樣突然出現在禮拜會場,當時抓了近170人。據瞭解,由於當局的長期干擾,該教會一年多來只能在露天進行禮拜。

教會成員:「我的感受當然是挺憤怒的,其實全體會眾和教友他們都非常的生氣和憤怒。因為我們這個教會是買新堂嘛,新堂鑰匙一直沒給,然後我們要轉租別的地方又一直受到干擾,所以也是在不得已的情況下,做出這種戶外活動的決定。」

據旅居法國的基督徒傳道人張健介紹,中共當局對於國內的各種民間團體,都要進行干預及掌控,這讓很多民間信仰團體非常反感。

旅居法國的基督徒傳道人張健:「中國的氣功協會、中國的基督教愛國委員會、中國佛協會、道協會、天主教愛國會,(中共)是直接的來管理教會內部事務。而且要在裡邊設立甚麼黨支部、或者確定哪個牧師,這是很多信仰團體所不能接受的。」

北京守望教會是一個民間基督教會,不接受中共「三自愛國教會」領導,因而倍受官方打壓;近期有部分教會成員被迫失去工作,還有許多信徒及牧師被軟禁在家,禁止參加週日的禮拜活動。

新唐人記者常春、蕭宇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1世界巡演新亮點

視頻百科 拓展您的視野!

神韻傳播善念 慈善團體:淨化心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