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年來法輪功一直遭受著中共史無前例的殘酷迫害,但法輪功學員一直以來無數次使用平和而理性的抗議活動來呼籲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本屆G20開幕之際法輪功學員依然使用和平請願的方式來向各國首腦進行呼籲。

11月11日首爾G20峰會開幕的同時,韓國法輪功學員再一次來到中共大使館前發表嚴正聲明,迫切希望中共能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

韓國法輪大法學會會長權洪大:「我們要求訪問韓國的胡錦濤無條件的法辦江澤民同時恢復法輪功的名譽。」

法輪功學員期待著,參加G20峰會的各國首腦們都能夠敦促中共立即停止對法輪功長達十一年之久的殘酷迫害

前中國奧運游泳名將黃曉敏:「我希望全世界二十多個國家的首腦通過G20會議,敦促它(中共)能夠停止對法輪功長達11年的迫害,希望法輪功學員能在自由的天空下學法、煉功。」

記者會結束後韓國法輪大法方面將制止中共再繼續迫害法輪功的民眾簽名及聲明書一併遞交給了中共大使館,法輪功學員希望停止迫害的那一天早日到來。

新唐人記者王麗韓國首爾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視頻百科 拓展您的視野!

比利時記者觀神韻:審美與精神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