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名大陸民眾在網上聯名揭露中共部隊醫院以賺錢為目的,草菅人命,並指出醫院普遍醫術和醫德欠佳導致病人死亡,另外刊登不實廣告、亂收費用和篡改病例等惡行也讓受害人投訴無門。

張文艷的父親在天津武警附屬醫院看病後病情反而加重,一個小時後宣告死亡,醫院收費長達五天。

張文艷:「2005年9月2日當天就去世了,沒有得到專業診斷,即時治療,而且他收5天的錢,現在醫院還不承認,我去北京公安局又抓了我,讓我寫保證,拘留我10天。」

河南代根傑的7歲女兒,去年12月患急性腸梗阻,在解放軍洛陽150部隊醫院治療,醫院拖延手術去世,共花費10多萬元。

代根傑:「叫醫生做手術,醫生不做,他說需要觀察,等到19號做手術以後,21號就完了。」

哈爾濱張寶營3年前看廣告到解放軍白求恩國際和平醫院,做燒傷植皮手術,手術失敗,肉腐爛3個月不處理還繼續打藥賺錢,要求轉院,醫院卻僱車將他送到另一個城市丟棄。

張寶營:「我上他門前舉大牌已經二、三年了,這個醫院有權有勢,共產黨的軍醫院,詐騙老百姓害人,院長的老公就是省長,省政法委書記,好幾個聯名受害者,到北京天安門了,告不贏,沒人管。」

受害人在網上指出中國醫院普遍存在的問題有:醫術和醫德欠佳、延誤最佳治療時間、亂收費用、刊登不實廣告、篡改病例、不配合轉院等等。

新唐人記者陸芳、李玫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九評共產黨》全球多語種文本下載

神韻藝術轟動巴黎藝術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