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民主黨徐文立先生繼德國、法國後抵達丹麥,於7月24日、25日舉辦紀念《辛亥革命百年‧歐洲取聖火萬里行》活動。

徐文立先生積極參與北京之春「西單民主牆」運動。1982年,被中共判刑15年。1998年又因公開建立和號召建立中國民主黨,再次被中共判刑13年。2002年被中共放逐到美國。2007 年,當選為中國民主黨總部(海外)主席。現任布朗大學高級研究員

本臺記者採訪了徐文立先生,對於中國未來發展的看法,徐文立先生說:「現在的共產黨還叫共產黨嗎?共產黨基本的,用它們的原教旨的涵意.是消滅所謂的私有制,認為唯有私有制是最大的罪惡來源,然後建立所謂的公有制。他們今天是這樣的嗎?不是這樣的。他們是比私有制更私有制,是把所有的國家財產基本上是讓那些貪官污吏,和一黨專制的那些權貴們揣到腰包裡,所以一個名不副實的這樣一個黨,它還會有希望嗎?會因為它不存在了,中國就會亂嗎? 不會的!」

對於中共至今長達11年對法輪功迫害,徐文立先生指出:「法輪功學員所受到的迫害,是1949年以來作為群體受迫害最殘酷的一部份。還不要說有那麼多的活體被摘除的這樣一個那些事實,只要有一件都是全人類的恥辱,都是對於全人類這種人權的侵犯,都是不可饒恕的這樣一個罪行。 所以我也希望敦促國際社會調查這個真相」 。

新唐人記者丹妮、林達丹麥哥本哈根報導。

背景資料:徐文立先生1978年-80年積極參與北京之春「西單民主牆」運動。1982年被中共判刑15年,到1993年服刑已達12年。公開宣佈「結束一黨專制建立第三共和」,1998年又因公開建立和公開號召建立中國民主黨,再次被中共判刑13年。2002年被中共放逐到美國。2007年當選為中國民主黨總部(海外)主席。現任布朗大學高級研究員。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退出共產黨(首頁) QUIT CCP

神韻展演中華歷史 令人著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