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在中港多項歌唱比賽獲獎的香港資深聲樂導師連俊雄非常推崇美聲唱法,他讚揚新唐人第三屆「全世界華人聲樂大賽」推廣正統音樂,開風氣之先,是國際藝術盛事。

80年代活躍於舞臺和演藝界的香港歌手連俊雄,跟隨名家戴思聰學唱,曾獲「新秀歌唱大賽」銅獎、香港青年歌手大賽亞軍等獎項,近年來他轉向音樂教學,目前擔任沙田合唱團藝術總監等職務,並經常出任各式歌唱比賽評判。在現今流行歌曲充斥的社會,連俊雄非常推崇大賽弘揚正統美聲藝術。

香港聲樂導師連俊雄:「你們發起這個比賽,我覺得起到了帶頭的作用,可以令我們新一代的年輕人,或者新一代的歌唱家,或是正在學唱歌的人,讓他們接觸多一些美聲唱法。」「對於本身音樂界來說更加是一件好事,也是一件國際盛事。」

在他眼中,正統音樂就是一劑良藥。

香港聲樂導師連俊雄:「音樂是情緒最好的治療良藥,當你很不開心時,你唱幾首難度很高的歌時,你就會全身都舒暢。」

他寄語年輕歌手必須要重德,好學不倦,才能成為一個好歌手。他並期盼即將到來的第三屆全世界華人聲樂大賽好戲連場。

香港聲樂導師連俊雄:「祝主辦機構新唐人電視臺舉辦的全世界華人聲樂大賽節目成功,屢創收視,讓我們全世界華人一睹傑出歌唱家的精彩表演。」

新唐人記者梁珍在香港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New Tang Dynaty Television

天下少有的逼遷手段 臭水圍困民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