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之光陳彥博,今天會見台北市長郝龍斌述說比賽的艱辛,市長郝龍斌送了一個大紅包,不忘飲水思源的陳彥博說,要將這筆錢回饋給母校,作為學弟妹們的訓練基金。

在父母親與教練等人陪同下,極地馬拉松賽第3名選手陳彥博,今天到台北市政府,接受郝龍斌致贈寫有「北市之光」的紅包。

極地馬拉松選手陳彥博:「整個比賽的過程中其實是在暴風雪下,看不到任何東西,憑著一步一步的堅持把他跑完;到帳蓬裡面是送到急救站打了2針,然後好的。」

台北市長郝龍斌:「能夠在這種獨立的來面對甚至克服這些困難,爭取到一些榮譽的楷模,這個不容易,這個就是為什麼我今天想來特別見一下他的很重要的原因!」

另外陳彥博也不忘飲水思源。

極地馬拉松選手陳彥博:「彥博是成淵高中母校那邊帶出來的,希望說藉由這一筆獎金可以當作學弟的體育基金,以至於回饋成淵高中這個母校!」

(網路陳彥博影片)

陳彥博在今年四月獲選為「KEEPWALKING夢想資助計畫」,簽下了生死狀並前往零下37度的北極參與比賽,在比賽前就給自己許多嚴格訓練的陳彥博,終於在全世界26名參賽選手中,脫穎而出拿到第三名!

新唐人亞太電視劉忠方惠萱台灣台北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九評共產黨》全球多語種文本下載

小週末夜 親子同賞神韻樂天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