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海軍最高將領拉夫黑德(GARY ROUGHEAD)星期天在北京重申美國國防部五角大樓對中國軍事透明度的關注,並要求中共當局遵循國際法。

拉夫黑德上將說,「我們必須繼續根據交通規則運作,所有的海軍艦必須接受與明白,最重要的是,不得危及船上男女官兵的安全。」

三月份美國「無瑕號」監測船與中國船隻在海上出現對峙。美國國防部批評中國船隻違反國際法的要求,罔顧海洋其他合法使用者的權力和安全﹔而中國方面稱這艘美國船位於中國的專屬經濟區。

拉夫黑德星期天在北京表示,美國希望能更好地瞭解中國加強海軍建設的意圖。

拉夫黑德說:「在我看來,中國海軍建造航空母艦絲毫也不會改變美國軍事行動的性質。美國有航空母艦。關鍵不在有無航空母艦,而在如何使用航空母艦。」

拉夫黑德強調,發展海軍力量和任何軍事力量,都應該明確表達發展該力量的意圖為何。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豈能錯過!

Youtube被封中共說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