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加拿大西部巡迴的第二站阿爾伯塔省卡爾加裡的演出引起了當地藝術界的關注,他們認為,神韻舞蹈、音樂、服裝等各方面的藝術價值之高,是極為罕見的藝術珍品。來看報導。

2010年北美小姐、2009年加拿大小姐阿貝爾.阿萬提(MissCanada2009,MissNorthAmerica2010,AvelleAvanti)也是一名演員。她說,神韻的內涵之博大,藝術價值之高讓觀眾們收穫頗豐,她認為,神韻舞蹈演員與眾不同。2010年北美小姐阿貝爾.阿萬提:我絕對喜歡他們的表演,我看過很多秀,而這裡看到她們動作如此的靈巧,還有她們在演出時充滿激情,感覺到他們的情感直達心靈,這太好了。我喜歡演出中大量的資訊,很多觀眾都可以吸收並運用到生活中,也對其他國家有更多的瞭解。

資深影視演員兼戲劇指導譚亞.魯可諾夫(Film/TVPerformerandDramaTeacher,TanyaLukenoff)已是神韻粉絲。

資深影視演員兼戲劇指導譚亞.魯可諾夫:藝術價值極高,不可思議。服裝太美了,舞蹈編排令人驚歎,竟然能將這麼多演員的群舞編排的如此美妙。如此輕盈,如此細膩。

在魯可諾夫的眼裡,神韻打動人心之處在哪裡呢?資深影視演員兼戲劇指導譚亞.魯可諾夫:因為她觸動了我們心靈深處對自由和正義的渴望,我們對受到不公待遇者感同身受,你看,提到這立刻我就很激動,因為演出太真實了。

卡城FM94.7廣播電臺的節目主持人辛蒂.曼德尼(RadioCo-host,CindyMamdani)全家人都特別喜歡神韻

卡城FM94.7廣播電臺的節目主持人辛蒂.曼德尼:女舞蹈演員太美了,舞蹈非常柔和,服裝也美極了,演出非常精彩。我們明天就會在電臺節目中介紹神韻,這是件令人高興的事。

星期四,卡爾加裡金禧劇院還將演出第三場也是最後一場神韻晚會。

新唐人記者 朱峰 加拿大卡爾加裡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退出共產黨(首頁) QUIT CCP

歌劇演員:演出美得像一個童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