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號早上8點18分高雄甲仙發生規模6.4地震,撼動全台,尤其是台南、嘉義山區6級最大。空中勤務總隊共出動2架次直升機,勘查南台灣山區災情,請看下面的報導。

「地震!快跑快跑!」

上午8點18分,高雄縣甲仙鄉發生芮氏規模6.4地震,台灣各地都感受到地震強大威力,嘉南地區搖晃最明顯。中央氣象局觀測,台南楠西和嘉義大埔震度達6級。

強震之後,陸續發生一百多次餘震,國防部指派空中勤務總隊直升機升空,勘查南台灣山區災情,並要求消防署特種搜救隊整裝待命。

台南縣宏遠紡織因地震引發火災,倉庫和庫存燒燬,所幸無人傷亡,初估損失金額達新台幣1億元。

中央應變中心提醒,地震可能造成土壤、山坡岩層鬆動,如果下起豪大雨,就會有難以預測的風險。各縣市應成立應變中心,嚴密監控餘震,嚴防豪雨造成土石流災害。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博舜 林宏觀 台灣高雄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視頻百科 拓展您的視野!

【今日點擊】神韻火爆影藝之都 名流豪門盛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