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評共產黨》系列社論問世五週年,在全球掀起退出中共的浪潮,至今有超過6,300多萬中國人退出共產黨、共青團和少先隊等組織。旅居法國的前法國國際廣播電台中文部主任吳葆璋表示,作為一個新聞工作者,他強烈感受到歷史巨輪正在加速旋轉,他認為《九評》的出版為中國人帶來真正的福音。

前法國國際廣播電台中文部主任吳葆璋:「五年來的事態表明,《大紀元時報》的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已經成為喚醒中國民眾起來清除共產幽靈的偉大的酵母,它也如一股強勁的春風,正引領著中華民族回歸正道。」

從民運人士到各地訪民冤民,從退伍軍人到維權律師與新聞工作者,吳葆璋表示,不論在體制外或體制內的人們,都深受《九評》道義力量的感召。

前法國國際廣播電台中文部主任 吳葆璋:「知識界的先鋒們以及歷代共產政權的受害者們,所有這樣的人們,大家都一致認同《九評》。」「在體制內,以胡績偉、萬里等人代表的民主人士們也在《九評》的影響下不斷地顯山露水,與體制外的抗暴民眾匯合成了告別共產,開創自由民主新紀元的洪流。」

吳葆璋說,這五年來他反覆閱讀《九評》,從字裡行間隱約看到了一張民主自由的中國藍圖。

前法國國際廣播電台中文部主任 吳葆璋:「有幾位最近剛從中國大陸考察歸來的法國記者不約而同地告訴我,《九評》已經相當深入人心;中共建政六十年元旦前後,上海和廣東第一次在公開場合聽到了『打倒共產黨』的呼聲,這就是明證。他們預感到,中國社會正在醞釀著突變和巨變。」

2004年的11月19號,《大紀元》時報發表《九評共產黨》系列社論,猶如一把利劍直插共產黨心臟,揭露中共給人類帶來的傷痛和犯下的斑斑罪行。

新唐人特約記者 吳桐 法國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退出共產黨(首頁) QUIT CCP

【中國禁聞】網民建黨自封主席 被冠顛覆國家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