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臨汾市的家庭教會成員和福音鞋廠,在9月13日深夜被公安夥同地痞、流氓共四、五百人打傷砸毀,財物被洗劫一空,幾十位信徒受傷,目前還有7位重傷者在醫院搶救。

信徒高福琴向本臺記者反映,這次襲擊明顯是政府策劃的,幾百個暴徒的胳膊上繫著紅布條,用推土機、挖掘機把大門拱開,用鐵鉗、石頭等兇器見東西就砸,見人就打,連老人和孩子也不能倖免,有一個人當場被打的昏迷不醒。

高福琴:「其中有一個鄉長就喊著說:『打!往死的打!打到哪陪到哪!』副縣長都參與了,縣裏邊的、鄉裏邊的都參與了,還有公安局的。」

暴徒們只把7個受傷嚴重的人送到醫院,對醫院說這些人是教會的,不讓醫院搶救和包紮。

襲擊事件發生後當局至今沒有跟信徒們協調要如何處理,還把整個浮山縣的基督徒全部監視起來。

高福琴錄音:「然後沒收他們的戶口本,把他們看起來,不准出門,不讓出村。並且低保、福利,基督徒一概沒有。基督徒在他們眼裏邊好像就不是人,沒有人權,沒有地位,受人藐視。」

高福琴說類似這種打砸搶已經有過好幾次了,信徒們心裏都很氣憤,認?當局是一邊嘴上講和諧,一邊又執法犯法,破壞和諧。

新唐人記者曲明李美琪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全球社區!分享你我的生活!

血友病患堅持修煉法輪功 遭吉林當局酷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