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奧桌球項目男子單打決賽,中華隊溫智璇、楊榮宗、江豐明的排名都晉級前32名,中國大陸和日本隊各有4名晉級,韓國則有3名,香港也有1名晉級。中國與烏克蘭隊實力雄厚,連奪金希望大的中華台北隊教練都表示,得小心應戰。

桌球男子單打決賽,中華隊溫智璇、楊榮宗與江豐明都晉級前32強,新人郭岳東一上場就對上烏克蘭強手薩克蘭伊(Zakladnyi),以1:3戰績敗落。

中華隊教練 黃美珍:「對方事實上是強手,所以他們的經驗非常好,再第三局的時候已經教他變化一些戰術,第四局的時候烏克蘭的選手馬上反應過來,所以一下又被他破解。」

雖然出局無法晉級,郭岳東仍然正面看待比賽收穫。

中華隊選手 郭岳東:「目地是來學一些經驗,我也沒有跟外國選手交手過,因為他們的打法我也學到很多,知道怎麼去應付。」

已進入八強的中華隊,最擔心的是出戰中國與烏克蘭隊,尤其中國隊的打法與中華隊相似,是強勁的對手。

中華隊教練 黃美珍:「基本上我們還是比較怕烏克蘭跟大陸,比較害怕就是會先抽到王聰(大陸),他們也有融合歐洲的打法,像王聰幾個也有正手攻擊的不錯。」

中華隊溫智璇等人是否能打入前四強,再次奪金衛冕,就看今晚台北時間8:30的冠亞軍爭奪戰。

新唐人亞太電視周亮君阜東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視頻百科 拓展您的視野!

【中國禁聞】曹長青:達賴喇嘛對中共期望破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