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3屆蒙特利爾電影節近日正式拉開了帷幕,作為北美地區唯一設立競賽單元的世界電影節,今年吸引了來自78個國家的400餘部電影參展,其中包括4部中國影片和2部中國記錄片。

中國導演王全安執導的《紡織姑娘》已正式入圍競賽單元。《紡織姑娘》講述的是中國西安紡織女工在社會變遷下跌宕起伏的命運。王洪飛執導的《米香》、格赫執導的《成吉思汗的水站》以及楊威和孔寧寧執導的《月亮》等3部中國影片也將在本次電影節放映。

在今天的電影節開幕式上加拿大太陽馬戲團也前來助興,魁北克導演瑞卡多‧特若其(Ricardo Trogi)的作品《1981》被安排為開幕影片。

本屆電影節將持續到9月7號。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神韻藝術團-展現神傳文化

神韻晚會帶來人生新視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