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廣東省居民汪宇清女士,自中共99年鎮壓法輪功以來,多次被長期非法關押,家人在去年10月底之後就得不到她的消息。近日得知,她被跨省轉到武漢市諶家磯洗腦班。她的家人迫切呼籲所有的正義人士一起來營救汪宇清。

汪宇清女士原是深圳發展銀行廣州海珠支行營業部經理。她的家人表示,因為堅持對法輪功真善忍的信仰,她被單位開除,並且飽受牢獄之苦。

汪宇清的先生:從九九年到現在前前後後十年十一年了,在這段時間基本上很多時候都是給關押給迫害的。

汪宇清的女兒施嘉韻:08年的2月22日,她又被抓走,就判了一年,她到現在也沒有出來,雖然已經期滿了。

汪宇清的女兒施嘉韻表示,97年在她5歲時一家人開始修煉法輪功,當時一到週末假日她們和有很多民眾一樣到公園裡煉功,氛圍很祥和。汪宇清的先生也表示汪宇清非常孝順。

汪宇清的先生:特別我媽吧,最喜歡的就是說我太太了。

99年之後汪宇清所受到的迫害讓施嘉韻的心靈受到很大的傷害,中共當局威脅她的家人不能曝光此事。在她七年級時親眼看著警察抓走了母親。

汪宇清的女兒施嘉韻:就是關於大法的書啊,或者法相啊,他們就把它們帶走了以後,把我媽也帶走了,就是在我面前,就是我那時候就呆了。小的時候,雖然你有媽媽,但是她不在你身邊。那其他人都是一家人在一起,開開心心的,就我們就少了一個人。我覺得他們這樣做實在是太不人道了,所以我希望大家都能出來幫忙營救她,就是讓她能早日跟我們團聚。

新唐人記者梁欣、珠迪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退出共產黨(首頁) QUIT CCP

【中國禁聞】《破霧–走過7.20》第八集(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