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訪民趙春紅最近在受到嚴密監控的情況下,於平泉縣中醫院順利產下一名男嬰,趙春紅近日向本臺記者透露,她生產前就受到非法拘禁,產後情況並沒有改善,她對官方在提不出合法理由的情況下,限制她的自由,感到相當氣憤。

趙春紅生產前就被非法關入平泉縣黨校的黑監獄中,臨產時才被轉移到平泉縣中醫院,趙春紅介紹說,平泉縣委書記劉文琴在她住院生產期間,還要求監控人員必須24小時看管,嚴防趙春紅打電話和外界聯繫,更不允許與外面的人接觸。

趙春紅:「現在他們看著我看的還挺緊的, 而且就是那個公安局的然後法院的、檢察院的、街道的,夜裡的時候,晚上他們就在屋裡看著,他們站在對面,還有門口的,另外還有一個窗外的。」

生產過程中趙春紅一度大出血,政府人員不但沒有體現起碼的關懷,反而加強了監控的力度,這讓趙春紅很氣憤。

趙春紅:「但是他們根本就不理會的,現在的政府腐敗到這種程度,他們就是要保護住自己的官帽子,一點人性都沒有」

趙春紅是河北省承德市平泉縣人,2004年她花費鉅資與人合夥開發秦皇島青龍縣西溝銅礦,後來由於當地黑惡勢力介入,趙春紅不但無法享受開發利益,連營運情況都無權過問,為了討公道,趙春紅幾年來堅持申訴和上訪,上個月28號她在北京被挾持回河北,關押至今。

新唐人記者 呂萌 李庭 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神韻藝術團! 嘆為觀止!

【中國禁聞】中國大學畢業生就業率被指造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