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印度經歷了21世紀最長的日全蝕之後,印度中部馬德雅省波帕爾(Bhopal)的野生動物園的官員表示,他們看到日全蝕對園中老虎行為的影響,老虎的行動和在黑夜中一樣。

當天的日全蝕涵蓋亞洲部分地區,大約有上億人目擊到天空變黑,但有些區域因為雲層過厚而無法觀測。

範維哈爾(Van Vihar)國家公園的官員表示,過去七天他都持續觀察動物,並且分析日全蝕對他們的反應,他說在日全蝕的時候,老虎們的行為不一樣了。

森林管理處長拉其普特(Rajput)說:「在日全蝕之前,老虎的行為變得像在晚上一樣,變得很安靜。母老虎通常在白天每五分鐘就會發出聲音,現在也完全安靜了。老虎在白天表現出夜間的活動。」

根據美國NASA的分析,號稱二十一世紀最長的一次日全蝕的可見範圍大約有250公里,涵蓋亞洲兩大人口密集國家:中國和印度。

日全蝕在印度時間5:28分開始,持續了6分39秒。日蝕讓科學家可以看到日冕的微光。日蝕對印度人來說是一種祝福,群眾在河中與池塘中沐浴,祈求能從日蝕奇景中得到好運。

但根據占星學家的研究,日蝕通常代表著厄運,一些母親要求醫生讓自己能早點生產,以免生下帶有不幸命運的日蝕寶寶。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神韻藝術團! 嘆為觀止!

訪民到北大尋求法律援助 遭驅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