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9年7月

為使安哥魯亞王復活

恐怖大王將從天而落

法國大預言家諾查丹馬斯在《諸世紀》的詩集中,準確地預言了過去數百年來,歷史上發生的重大事件和人物,其中包括二次世界大戰和美國911恐怖襲擊事件,而這首「恐怖大王從天而落」的預言詩,不幸的降臨在了法輪功學員的身上。

1999年4月25日,萬名法輪功學員和平上訪,獲得了國際社會的支持和讚賞;但是在事後,以江澤民為首的中國共產黨卻在妒嫉心的驅使之下,一邊公開聲稱允許自由煉功,一邊又在精心佈置著一場前所未有的大鎮壓。

恐怖大王落 風雲突變

1999年7月20日清晨,北京的法輪功學員們像往常一樣到煉功點去煉功,但是卻發現煉功點上優美的煉功音樂沒有了,平時負責播放煉功音樂的輔導員也遲遲的沒有前來。大家互相打聽才知道就前一天晚上開始,中共當局已經進行了全國統一的秘密行動,大規模對法輪功輔導員進行抓捕和抄家。

又一次抓捕事件上演,法輪功學員們都感受到非比尋常的恐怖氣氛。數萬名法輪功學員聞訊後到北京去上訪。

但是,這個政權對於這群修煉者的敵意,已經絲毫沒有任何掩飾,不到兩個小時,大量的武警和警察把上訪的法輪功學員全數抓走,分別送往各處關押。

當時北京市豐台體育館、石景山區體育館等各大體育館塞滿了法輪功學員。在各省市,去當地政府上訪的法輪功學員也被逮捕。

為阻止各地學員進京上訪,中共利用鐵路、航運等部門在全國各大車站、港口嚴加防守,發現法輪功學員即進行抓捕。

原中科院研究員劉靜航:「其實中共它是有準備的,它集中了很多的軍隊和武警,很多很多的警車已經在馬路上,都蹲了很多的警察。那麼我走到西安門大街的馬路上的時候,立馬就有警察過來,上來就搶我的包,強行打開我的包。當時我就帶著師父講法的錄音帶,他翻出來一看,就說她是法輪功,立馬就揪著我把那些東西都走了。他這完全就像土匪一樣,然後他們幾個警察就一下子把我推向一個警車,就綁架我。然後到了天安門廣場公安局派出所。到那以後我一看已經抓了很多大法弟子,都關在一個鐵柵欄的大籠子裏。之後又把我們強行綁架上一個騰空的大轎車,一大轎車一大轎車的就把我們一直拉到了石景山體育館,就把我們關押在那兒。」

吉林白山市學員蘭麗麗:「所有全國的各個火車站啊,還有公共汽車站,所有的交通路口全有警察把守,每個人都得挨個的盤查,『你是不是法輪功學員?』每個人的所有物品都被搜查。就在這個時候,在我的兜裏查出法輪功書籍,然後我就被抓了,被非法關押,當時是在梅河口被非法抓捕的。」

吉林市學員房思邑:「這麼多人都去上訪,我想我也一定要說真話,那書裏教我們做真善忍,我就去了。在我上車的時候,就是為了抓我,從頭到尾,其實進京的火車在我們那個地區是不應該停開的,為了抓我強行停開5分鐘。」

7月20日的大抓捕,宣告了時任中共總書記江澤民,對法輪功鎮壓的正式開始。從這一天起持續了好幾個星期,中國大陸似乎又回到了二十年年前的文革時期,法輪功的書籍和音像製品被查收燒燬,中共官方電視台的娛樂、體育節目,幾乎全被反法輪功的仇恨宣傳所代替。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看動態網:曉天下事

【中國禁聞】中共海外間諜 延伸監控異見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