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2009年6月13日訊】【東方神韻】「真善忍」國際美展 (三)

「 真善忍」國際美展由五部份組成。第一部份是「天上人間佛光普照」;第二部份是「同化大法返本歸真」;第三部份是「生命見證正信永存」;第四部份是「傳播真相呼喚正義」;第五部份是「善惡有報正義審判」。他展現了大法洪傳中修煉法輪功的美好,以及眾法輪大法弟子在五年來的殘酷迫害中仍然以一顆大慈大悲的心去講清真相,救度世人的堅忍不屈的精神。同時向世人揭露了江澤民集團利用共產黨對法輪功殘 酷迫害的真象,揭 示了「善惡必有報」是不可逆轉的宇宙真理。

「真善忍」國際美展作品包括了「堅忍不屈的精神」畫展的所有作品。「堅忍不屈的精神」畫展以反映中共江氏集團對法輪功的迫害為主,已在美國、加拿大、印尼及南韓等地展出。有的觀眾講,我們千言萬語講不清的問題,甚至講清了也引不起人們注意的問題,站在畫前兩秒鐘就解決了。這種全面的視覺信息傳遞,直接打入了人的內心深處,喚醒了人們的善念良知,也在有力的震撼著和銷毀著不同空間的邪惡。他是從文化的深層領域徹底否定舊勢力安排的重型法器,是暴露一切謊言欺騙的剋星。首次「真善忍」國際美展已於2004年1 2月在波士頓舉行。

正因為展覽表達了博大的正法內涵和完善的表現技巧的結合才使美展更具吸引力和震撼力, 所以畫展一經展示,立刻引來周邊地區巡迴展出的連鎖反應。利用美展這種文化形式講真像有著他特殊的威力。希望更多的國家地區積極的參加到此項工作中來,讓真善忍國際美展遍 地開花,越辦越好。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神韻藝術團-展現神傳文化

新唐人全球系列大賽 精采可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